Sunday, July 29, 2007

Day +389 : Concert Sharing (2)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 from yesterday...

You can download the recording here.

我活着是神迹 (2)

我如何面对这样严峻的考验呢?当我抬起头来仰望神时,我所有的顾虑一扫而空。我从神那里看到盼望,一个超越黑暗和死亡的永恒盼望。这个盼望就是主耶稣在圣经上说应许的,信他的人有永生。我对我自己说,我若离开这个世界,美丽的天堂就是我永恒的家园,在那里“没有眼泪,也不再有死亡,悲哀、哭号、疼痛”。有了这个思想之后,我心就安定了。

除了盼望之外,我也将我的生命完全的交托给神。同时,将我所牵挂的太太和孩子们也一并交托给神。虽然我不知我明天是否依然活着,但我深知神的手正紧紧地牵引着我走人生的每一段路程。不论是越过荒山野岭或是走过辽阔平原,我的神都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有了这个思想之后,我的心得到极大的安慰。在病痛之中,心中仍然充满喜乐。正如圣经所说,“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变。”“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九个月之中,我接受了四轮的化疗及一次的骨髓移植,总共在医院里住了150天。每一次的疗程都犹如经过死荫幽谷。我看过许多生死别离,也失去了许多在病房认识的朋友。另外一方面,我也体验到生命的神奇与可贵。在治疗过程中,我看到我们身体的无数器官都在非常精确及平衡,日夜不停的自动操作。例如:我们不需要特意的控制我们心跳的速度、我们呼吸的次数、或者控制我们血液里的红血球、白血球及血小板的指数等。表面上看来,这些器官非常自然的操作,其实里面的过程是异常的复杂和神奇的。神所创造的生命原来是如此的神奇,我今天活着岂不是个神迹么?亲爱的朋友们,不只我活着是神迹,你今天活着也是神迹。神爱我们,他为我们预备了耶稣,叫每一个接受他为救主的人都可以超越短暂的今生,得到永恒的生命。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接受耶稣为你的救主,让永恒的生命成为你一生中最大的神迹吧!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