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Day +1206 :Christ is our Healer (4)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 from yesterday...

第四:信心的终极是耶稣,不是环境

我们相信神的医治是一件绝对正确的事。每一个基督徒都应该这样的相信。不然,我们不会说耶稣是使我们得医治的主。圣经也叫我们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换句话说,我们要敢敢向我们的神求,若敢敢的求,那也要敢敢的相信,对不对?

那我要问,相信什么呢?相信能够得到医治,对不对?这当然对。我们应该这样的相信,因为我们要得到医治。

但是为什么许多人都这样的相信,还是得不到医治呢?我有机会住在医院里百多天,就看到了很多这样的事情。他们信心不够大吗?不是。他们都很有信心。

若是我们的信心的只是停留在神有没有医治我们,神有没有预备泊车位给我,神有没有预备一个好太太给我,神有没有预备一份好工作给我,神有没有让我发达,那你迟早都要失望了。为什么呢?

因为若是这样,我们其实是把我们的焦点放在环境上,而不是耶稣上。我们常常听人说这个人很有信心,很有恩赐,一祷告病就好了。快快去。这个叫信心吗?很多人会觉得这些人是很有信心的。

但是我跟你说,假如一个人非常努力的祷告,不但病没有好,还死掉了,然而,他不因为祷告没有效而离开神,反而跟定了耶稣。这个人的信心才是大的。因为这样的信心已经从相信神能改变环境而进入相信神本身。

耶稣是好的,现在我完全将我的生命,我的问题交托给祂。请祂牵我的手继续前进,不论环境如何,我只要耶稣。正如宣道会的创办人孙信博士在一首诗歌里说到:以前我寻求的是医治,现在我只要的是耶稣自己。

在我血癌医治的漫长日子里,我把大部分焦点都放在耶稣身上,不是会不会死,得不得到医治。我让神牵着我的手一天一天的前进,我得到极大的平安和安慰。

结论

许多人会说基督徒不可思议,为什么呢?

在风平浪静之中,我们感谢神。
生病了,我们祷告祈求神,病好了,我们感谢神。
生病了,我们祷告祈求神,但是这一次死了,我们还是感谢神。

若是我们能够从今生的医治看到终极的医治,从相信神改变环境到相信神自己,以上的事就绝对正常了。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