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Day +1205 :Christ is our Healer (3)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 from yesterday...

第三:神终极的医治是最终的希望

我们对医治的观念要从今生的医治开始发展到永恒的医治。这是什么意思呢?我生病时常常背一句经文:「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

这是神的应许。既然圣经说我们的神是一个信实可靠的神,那祂所说的话就应该要算数,对不对?「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这一句话真是太好了。因为当我要死的时候,我就说:「袮救赎我的命脱离死亡。。。」,然后就活过来,因为神说了就要算数吗?对不对?这样我就可以用这个方法一直活下去,直到我跟神说:「够了!够了!我不想活了。预备回天家了。」有没有道理?

但是为什么这么多相信耶稣的人还是要活活不了呢?

我在病房里认识了一个20多岁的女病人叫做秀莲。她患上了淋巴癌。肿瘤压住她的神经线使她不能起身。她的母亲在病房里24小时不停的照顾她,吃住,冲凉也在那里。她很肥,头发剩下几根,非常苍老。我起初以为她是妈妈,床边的那个是她的女儿。

他们在医院里信了耶稣。大家都祷告,希望秀莲能够得到医治。

但是医到最后,医生也没有办法了。于是她们就回去怡保医院做一些基础的治疗。要回去的时候,在医院里跟他们道别。那时的情况差不多就等于是「见她最后一面。」我塞了一点钱给她的母亲。她的母亲哭着说:「信耶稣真好!认识你们这帮基督徒朋友实在是太好了。」

过了不久,我就收到她母亲的电话,很兴奋的告诉我说,她的女儿去世了。她说她的女儿去世的时候非常美丽,非常安详,像天使一般,从来没有这么美丽过。不只是她说,她的亲戚朋友也这样说。

她的女儿是在听一首描述天堂情景的诗歌中去世。这首歌收录在「耶和华是我的亮光」同一个专辑里。她在医院时,我给了他一片,她很喜欢。每天都听。

我们也许会觉得奇怪,心爱的女儿去世有什么好高兴的?又不是结婚?但我跟你说,事实就是如此。

原来她的母亲这么兴奋是因为她看到女儿死得非常安详,非常美丽,像天使一般。不只这样,她也知道相信耶稣的人死了之后要去的地方是天堂。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那里:「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

秀莲得到了神绝对、终极、永恒的医治,从此不会再有眼泪,从此不需要再面对死亡,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她正在天堂里享受神完全的同在。

所以神的话从来没有落空的 -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袮的命脱离死亡。。。」原来是这么的真实。

今天,秀莲不能对你说她的经历。神既然让我活在这世上,我就要替她说。所以我说了又说这个故事。

我们相信神的人是大有希望的,不只今生有希望,来生也有希望。不只今生得医治,来生也得医治,而且是绝对的医治。

To be continued and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