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Day +1203 :Christ is our Healer (1)

I am fine today.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what I had shared last Sunday in the church.

第一:神医治我的心灵


我要唱一首诗歌给大家听。在大家面前唱了很多次,但不知道你已经听了几次。我太太对我说又是唱这首,为什么不唱跟医治有关联的?但是我觉得这首歌跟医治也有关联。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

(诗篇27:1,3,6)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
我还惧怕谁呢?
耶和华是我的保障,
我还倚靠谁呢?
虽有军兵安营攻打,
我的心也不害怕。
虽有刀剑向我出击,
我的心仍然安定。
如今我得以昂首,
高过四面的仇敌,
我要在他面前献祭,
唱诗歌颂他名。

这首歌收录在天韵的一张专辑里 - 与信心有约。当我患上血癌在古晋做第一次化疗的时候,我大姐夫送一张给我。

开始的时侯是在政府医院做化疗,但是那里的环境实在太差,三天之后转去私人医院。到那边的时候,主治医生说隔天要安排我插一支管,从手臂顺着静脉绕过肩膀进入心脏附近。有了这条可以说是多用途的管子;抽血、输药就免了皮肉痛苦。通过平常的针头输入化疗的药物是非常疼痛的,血管有点像被火烧的感觉。

我当然很兴奋。这样至少就不用担心每天抽血和输药之痛。第二天,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放射科医生就开始用超音波仪器测量,麻醉师就来做局部麻醉的功夫;然后一条很长的管子就从包装中被抽出来。

放射科医生就开始插管,越插越不对劲,不只我紧张,他也紧张,一直说:为什么是这样的呢?之后才发觉插进了动脉,赶紧抽出来,血流如注。他的助手按着我的伤口足足20分钟。然后将我整个瘀青发肿的手臂紧紧的包裹。

之后,又开始重复同样的手术,在另外一边。感谢主!这次非常顺利。但手术之后,医生发觉我的衣服不知何故没有办法脱下来。于是就用剪刀剪开衣服,让我出来。我一生还是第一回是这样脱衣服的。

当手术出状况的时候,我一直发抖;一方面太冷、另外一方面太紧张。你应该可以理解,只要你想一想,医生都紧张,我怎么不紧张。

我一边发抖,一边背诗篇23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上帝的能力,透过祂的话语,给我极大的安慰。冰冷的手术台,黑青发肿的手,手术台上的血液不再影响我。我闭上眼睛透过神的话觉得自己正在躺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边。

之后的20多天,黑青发肿的手消退的非常慢。手臂不能弯曲,另外一边手又要输药,所以真是所谓的动弹不得,不能自己起身。家人轮流24小时守候,吃东西,上厕所都需要人帮助。

我每天就是这样的躺在床上,天天听这张专辑,超过一百次了。很常时候,当我闭起眼睛,我就看到一幅图画,我站在大家面前唱这一首诗歌。

我的神是我的亮光,我还惧怕谁呢?我的神是我的保障,我还依靠谁能?虽有军兵安营攻打,我的心也不害怕。虽有刀剑向我出击,我的心仍然安定。

亲爱的朋友们,你今天的日子过得如何呢?问题一大堆、没有平安、害怕吗?来信靠这位信实可靠的神。我深深的经历到了神大能的医治和同在,我相信你也能够。

神一开始就透过祂大能的话语,医治我惧怕的心灵。神不只医治我们的肉体,祂也医治我们心灵。没有任何一件事我们的神会感到棘手,处理不到。没有任何一件事,不论是肉体的,心灵的,能够难倒祂。我们只要相信耶稣,承认我们是个罪人,没有办法自己救自己,接受耶稣成为我们生命的主,然后完全的信靠祂的带领。这样耶和华就成为你的亮光,耶和华就成为你的保障。

To be continued and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