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Day +1204 :Christ is our Healer (2)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d from yesterday...

第二:神医治我的身体

当我在古晋的医院接受化疗的那段时间,有一位Uncle,我们叫他欧老师,七十多岁,常常来替我祷告。若是那天没有来,他也会透过电话跟我一起祷告。欧老师曾经患上前列腺癌,经过很辛苦的治疗,得到医治后,就非常热心探访病人和为病人祷告。之后,她的太太也患上癌症,是肠癌,经过几轮化疗,实在顶不住,不能继续,放弃治疗。但是,靠着神的恩典,竟然也得了医治。她的太太有时也来探望我。

欧老师祷告的时候都不忘了讲一句话,就是:「透过医生加上神的恩典,世久弟兄必定得到医治。」

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就是神的恩典。医生可以很好,稍微一点差错,可能就要你的命。唯有神在当中保守和引导,我们才有希望。有人跟我说,那个替我插管的放射科医生是一位很好的医生,但还是一时糊涂,把我弄的20天起不了床。

所以医治可以透过医生的手加上神的恩典得以完成。除此之外,神也会透过祂的大能,在完全没有医生和医药的治疗之下,使人得到医治。

To be continued and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