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Day +564: Christmas sharing – Eternal life, our greatest assurance (3)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 from yesterday…

永生的盼望,生命的保障 (3)

那么,我们真正的保障在哪里呢?我们真正的保障在于耶稣。全世界都在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圣诞节里庆祝耶稣的诞生。所以圣诞节真正的主角乃是耶稣。但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圣诞节当儿,你可曾想到这个节日的主角耶稣到底与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他除了带来这个普天欢庆的圣诞节日外,是否还为我们带来一些更重要、更有意义的东西呢?

请听圣经怎么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三16

这里说到这个圣诞节主角耶稣乃是神的儿子。因为神爱我们,不愿意看到我们的人生没有盼望,所以派他的独生子耶稣在两千多年前诞生在这个世界上,被人钉在十架上代替我们承受罪的刑罚,好让凡相信他的人可以得到永生。那什么是永生呢?永生就是与主一起永远的住在天堂里面。

一位永远活着的神才有资格给人类带来永生的盼望。耶稣虽然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但他第三天从死里复活,胜过了死亡的权势,从此永远的活着。所以惟有这位圣诞节的主角耶稣能够给我们带来真正的保障和永远活着的盼望。

我在九个月之中,接受了四轮的化疗及一次的骨髓移植,总共在医院里住了150天。我看过许多生死别离,也失去了许多在病房认识的朋友。每一次所面对的疗程也都犹如经过死荫幽谷。若我没有这个永生的盼望,就算我病不死,大概也会怕死掉。有一位病人的母亲跟我说,他的女儿在治疗的过程中,因为被安排到与一些严重病患同房,看到这些病患的恐怖状态而怕死掉。比我前一位作骨髓移植的病人很不幸在移植的过程中在那个专门为骨髓移植病人所设的隔离病房里去世。那时我在隔壁的一个病房作骨髓移植前准备的工作,虽然护士拉下我病房的窗帘,不要让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我还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看到那得去世的女病人被推出去。几个小时之后,我就进入那个房间作同样的骨髓移植程序。怕不怕?另外,我的病房的厕所在冲水后会发出咯哆!咯哆!的声音。有一位护士怕我会怀疑那是鬼魂作怪所发出的声音,特地的向我解释那是厕所出了问题而不是有鬼魂在作怪。就是那个护士没有向我解释,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有永生的盼望,我的生命在他的手里,不论是生是死,耶稣都与我同在。鬼魂无法伤害我一根毫毛。

亲爱的朋友们,这个永生的盼望不只让我可以面对生命中大小的挑战,它也让我能够坦然的面对死亡的威胁。神爱我们,他要将这个盼望白白的赐给我们。为了让我们能够拥有这个盼望,他为我们预备了耶稣,叫每一个接受他为救主的人都可以超越短暂的今生,得到永恒的生命。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接受耶稣为你的救主,让永恒的生命成为你这一生最大的保障吧!

See you next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