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Day +630 : An Easter Sharing (3)

I am fine today. Continue from yesterday...

『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11:25。我今生活着固然是个大神迹,但耶稣却给相信他的人一个更大的神迹,就是让他们永远的活着。这就是相信耶稣的人所拥有的永生的盼望。耶稣说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哈利路亚!因为虽然有一天我们的肉体要面对死亡,但神却要我们靠着相信耶稣而复活。所以信耶稣的人是『死不了』的,这样看来,死亡并不是什么可怕的。有人说人生最大的难题就是面对死亡。当一个人懂得面对死亡之后,什么东西再也难不倒他了。

我在病房里认识了一位女病人叫秀莲。还不到三十岁,但患上了淋巴癌。因为肿瘤影响她的神经线以至他不能站立行走,每天要躺卧在病床上。她个子肥大,她的母亲住在病房里形影不离的照顾他。有一段时间她被安排到我的隔壁床位,我们成了好朋友。

因为化疗的缘故,她大部分的头发脱落,非常苍老。起初见到她们母女俩时,我以为她的妈妈是她的女儿,也就是她是她妈妈的妈妈。

她们在医院里信了主。有一天,她的母亲来到我的床边,哭着说医生说她的女儿没得医了,叫她要有心理的准备。我安慰她说,若是神要接秀莲回天家,我们也要接受。她所要去的是一个美丽、喜乐没有痛苦、与耶稣在一起的地方。不只如此,她以后还要在天家与她女儿见面。她听了得到很大的安慰并感谢神让他就机会认识主耶稣和一班基督徒朋友们。

既然医生已经不能做什么了,她们就在不久后回去他们家乡怡保的医院继续接受基本治疗。

再过不久之后,秀莲的母亲打电话来,很兴奋的告诉我她的女儿去世了。秀莲在一首叫「新天新地」的诗歌声中微笑的离开这个世界。「新天新地」的词取自圣经。它述说基督徒的归宿,天堂的情景。秀莲的母亲说她的女儿去世时非常美丽,像天使般,从来没有这么美丽过。她去天堂见耶稣,所以才会这么安详,美丽,容貌像天使般的去世。她的母亲看到如此的情景,没有悲伤,反而非常兴奋。

接下来,请大家听听这首「新天新地」诗歌。

新天新地
(启示录21:1,4)

先前的天地过去了
看哪!一个新天新地
属神的人与他同住
看哪!神要与人同住

擦干一切眼泪
不再有死亡哭泣
神将一切更新了
永远的新天新地

亲爱的朋友们,若你还没有相信耶稣,我呼吁你现在就相信他,接受他成为你生命的主。我保证你接受了耶稣之后将享受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有意义,有喜乐,充满盼望,连死都不怕的人生。

谢谢!

(超出了很多时间,没有办法,已经拼命讲了,只能这么快。)

See you next post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得激勵﹗加油﹗

Anonymous said...

很豐富的生命歷程﹗可否連結你的blog?

David said...

绝对可以。谢谢你的鼓励。